Ouranos|多弗朗明哥单人向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写乙女单人向QwQ如果有哪里写的不好请各位一定要提出来QAQ我会好好改进的(鞠躬jpg.)我感觉我写的有点ooc了其实…我第一次写用语这么不搞笑的文章(可以参考我前一篇的用语QwQ)如果我哪里用语不当请一定要告诉我╭(°A°`)╮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(跪地jpg.)

你的名字是Ouranos,是希腊神话中天空之神的名字,多弗给你取的啦~要是不喜欢可以代你喜欢的名字💕


     白色的羽翼收起搭在身上,有些过长的刘海遮住你的眉眼。你安静地趴在柔软的绸缎上,德雷斯罗萨的喧嚣与热闹被玻璃隔开。“早上好,我的小鸟”穿着粉色大衣的男人进入你的房间,关上门后打开你的鸟笼“到我这里来,还是说要我进去?”你乖乖地起身,扶着男人伸出的手出了笼子。

     “真是乖啊~”男人揽过你在窗边的躺椅上坐下,你被他抓着跨坐在他腰间,不安分的手摸着你敏感的翅膀根部。你被摸的不舒服,但腰部被线固定住无法躲开。“你的反应还是这么大啊~”他笑着拉近你们间的距离,恶劣地将温热的呼吸喷在你的耳边“明明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~真是可爱啊”他的呼吸慢慢向下移动,洒过你的脖颈“最近又有什么天真的想法了吗?快和我说说”男人的嘴唇贴上你的锁骨,留下一个个暧昧的红痕与牙印,“…”你张了张嘴,却没有声音发出。

    “我的小哑鸟啊”男人放弃欺负你的锁骨,手指抚上你的脸颊“将来有一天,要为了我歌唱哦~”

    “早上好,Ouranos小姐”绿色长发的侍女在一个早晨敲开你的房门。“请您起床哦,少主吩咐我带你在皇宫里转转”她打开你的笼子,拉着你的手把你带出来“我是堂吉柯德家族的干部莫奈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由我来照顾您~”莫奈的笑容很温柔,但又给你一种说不出的悲伤“…”你握住莫奈的手,希望能让她开心些“诶呀?看来您很喜欢我呢~”

    “这是会议室,干部以上的成员每周都会在这里举行会议…那是浴堂,很适合在疲劳后放松…左手第二间是藏书室,里面有很多记载这个国家历史的书目…”莫奈带着你在宫殿中漫无目的地走着,细致地为你介绍每个房间的名称与用处。

    “Ouranous小姐喜欢花的吧”莫奈带着你走过一条长廊。“…” 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,但又想到莫奈走在前面看不到你的动作,于是用翅膀尖戳了她两下“好的,我明白了”莫奈把你带回了房间,关上笼门。“我就待在这里,您有什么需要请随时告诉我”。她坐在窗边的椅子上,带着一副有些厚重的眼镜看书。你注视了她一会,感到疲倦后就躺倒在绸缎上歇息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真是个乖巧的孩子呢,莫奈靠近笼子,注视着你熟睡的脸庞,这样也挺好的,要加油哦~

    你醒来时已是深夜,莫奈早就离开了,代替她的则是坐在躺椅上的多弗朗明哥。你坐起身,舒展了一下僵硬的双翅。“你醒了啊咈咈咈”多弗朗明哥起身走到你面前,“要和我一起睡吗?还是自己呆在这儿”

    随意的语气背后是笑着的恶魔,如果答案无法让他满意的话可能会随时被抹去性命。但天真的你又怎么会知道他那比打结的线团还复杂的心思呢,你只是想让他陪你,所以朝他伸出了双手“乖孩子”。他将你从笼中放出,抱起你出了房门。你乖乖靠在他怀里,鼻尖环绕着他身上的红酒香气。

    “到了哦~”他操控丝线打开房门,将你放在房间中央的大床上“今天想听故事吗,想听什么样的呢?”他在你身侧躺下,手搭上你的腰“…”你往他怀里钻了钻,用翅膀轻轻拍了他一下。“这样吗…咈咈咈”多弗朗明哥大笑着搂紧你“那我来说一个关于小鸟的故事吧~”

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男人误打误撞地捡到了一只可爱的小鸟。他将它带回家,为它打造了一个珍贵又舒适的鸟笼,每天为它提供最清澈的溪水与最新鲜的果实。这只小鸟每天要做的也就是陪着男人并享受男人为它提供的一切。你不需要做任何事”,男人轻轻梳理着小鸟柔顺的羽毛,“你只要一直陪着我就好”。可惜啊,因为男人一时的疏忽,这只小鸟得到了一个与外界接触的机会。就出去一会,这只小鸟想着,我很快就回来。它顺着记忆飞回男人找到它的树林,却在返回的途中遇到了阻碍,它迷路了。不过幸好,它花了几天时间,成功地回到了男人的住所….

    “你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吗咈咈咈~”多弗朗明哥轻柔地抚了抚你的长发,“小鸟好不容易回到男人的住所,却看到属于它的笼子中出现了另一只与它相似的小鸟,而男人将它之前拥有的一切分毫不差的提供给了新的小鸟。它在窗口等了好久,希望男人能注意到它。可男人的心思全在新的小鸟身上,怎么还会注意窗外那只与麻雀没有区别的脏兮兮的小鸟呢~故事的结局嘛…就是男人和他新的小鸟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喽~”多弗朗明哥为你拉上被子,在你发顶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“晚安了,我的小鸟~”

The End

评论(5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