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洛克达尔单人向|Rhein

 早就想写的一篇,但拖了好久…老样子,帅哥是你们的,ooc是我的QwQ有任何觉得不好的地方都请提出来!我会改进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放松点小姑娘,我只是想帮你”魁梧的男人不怀好意地笑着,挡在哭泣的女孩面前,面上的疤痕狰狞可怖地扭曲。“真是太感谢您了先生”,穿着墨绿色洋装的女孩抹去眼中的泪水。“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小姑娘?说出来让我给你想想办法”男人的手悄悄搭上女孩的肩膀“有人欺负我”,泪珠顺着白暂的皮肤滑落,在地上晕开水渍“他威胁我,不听他的就杀了我”“是吗,真是该死啊对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下手”男人揽着女孩进了旅店“乖孩子不哭了,来我房间喝杯茶吧”

  “随意坐吧小姑娘”男人背对着女孩倒茶,“跟我说说欺负你的那个人”“他又丑又下贱,脸上还有一条恶心的疤痕”女孩坐在椅子上抽泣“他装着一副好心的样子,还对我动手动脚”男人愣了一下,转身将茶杯放在女孩手中“快喝吧,可怜的孩子”“谢谢您”女孩露出笑容,从西服的口袋里拿出一颗包着金色糖纸的糖“这个给您先生,感谢您的茶和安慰”男人接过糖果,拆开塞进嘴里“怎么样?好吃吗”“很美味”男人吞下口中的糖“撒谎~”女孩放下手中的杯子“这是用毒药制成的糖果,怎么可能好吃”女孩起身拍了拍衣摆,转向面色黝黑的男人,忽略他伸向背后的手。“您已经没有价值了,去死吧~”

  女孩哼着小曲关上房门,身后的地毯上散着稀碎的肉块。勉强还辨认得出是手的残肢旁躺着一把匕首。“海贼「伪善者」巴里科,确认死亡”女孩端起桌上的茶杯“辛苦你了,这是赏金500万贝利,请验收”带着帽子的男人将一个箱子递给她,转头用手帕捂住嘴咳嗽。“这点信任还是有的~身体健康哦~”女孩扔开杯子拎着箱子走出店门“真是恶趣味啊”一颗布满血丝的眼球躺在喝尽的茶杯中,从血管中流出的血液染红杯底

“500万…再加上之前的”女孩将箱子扔进房间“还差一点…”女孩抓过桌上的电话虫

喂喂~joker桑~您在吗?尾款麻烦付一下”

“咈咈咈,这么着急用钱吗?”

“效果不好吗?”

“不不不,效果很好,真是谢谢你了”

“那快把尾款付给我”

“我直接打你账户里?”

“麻烦了”

“亲爱的,你明明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好~只要稍稍放下身段…” 

“还是算了吧。我还挺忙的呢~?谢谢您joker”

“…好吧~那你好好考虑考虑吧,有事随时可以联系我”

“我尽量没有,再见”

“我真是惹上了一个麻烦的人啊~”女孩脱下衣服走进浴室“最近恢复的不错诶,再喝一个疗程吧”温热的水流滑过女孩优美的脖颈,流过光洁的背部,最后在腰侧细长的疤痕处落下。“热水澡最棒了!”女孩从冰箱拿出一瓶橙汁,“等会去买点,随便把晚饭解决了”

咚咚,敲门声响起,女孩随手抓过沙发上的长袍“来了!”女孩打开门,看着门边的盒子陷入了沉思“不会吧…如果是真的那就太糟糕了…”女孩关上房门,将东西搬到餐桌上。她解开盒子上系的蝴蝶结和烫金包装纸“…他是故意的吧,我生气了”盒子里躺着一条铂金制成的脚链,链子上还缀着一颗铃铛。女孩将盒子扔进抽屉,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深蓝色的西服,穿好后又带上相同配色的礼帽,穿上白色的短袜踩上黑色的低跟皮鞋“橙汁、巧克力和冰淇淋…”女孩打开冰箱清点物品“好的!我出门啦!”

  “我要漂浮苏打,再要一份黄油鳕鱼”餐厅的侍者应着,转身朝厨房走去。“嘿~这位小姐一个人吗?”女孩转头,一个大约十几岁的年轻人朝她笑着“介不介意拼个桌?餐馆里没有空位了” “请随意”女孩闭上眼垂着头休息,丝毫不理会对面的男人。

“这位小姐,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?我叫克莱蒙特,镇上干粮店的店主,你来买东西的话我给你打折~”女孩睁开眼,看着笑嘻嘻的年轻人“我的名字是莱茵,准备在这座小镇上呆一段时间”侍者端上莱茵的饮料和克莱蒙特点的鸡尾酒“两位请慢用” “谢谢”莱茵用勺子搅了搅绿色的汽水,含住吸管喝了一口。“我的店里有一些不错的汽水和果汁呢~不知道莱茵小姐有没有兴趣”莱茵打量着克莱蒙特。狭长的眼型,微卷的长发,深色的皮肤和高挑的身材…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“荣幸之致”

“明天见喽,莱茵小姐~” “再见”与克莱蒙特道别后,莱茵拎着餐馆特供的果汁朝住所走去。“回来的好晚”莱茵关门的手顿了一下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明天都样吗?”莱茵猛地打开灯,警惕地看着沙发上的男人“我还以为是谁呢~莱茵放下手中的瓶子“原来是您啊~好久不见了,怎么会想到来找我呢” “你没收到我送来的东西吗?”男人朝莱茵抬了抬下巴“过来,站那么远干什么,不想见我吗?”莱茵走过去,跪在男人腿边“你怎么会待在这儿呢,不应该乖乖找个地方藏起来等我来找你吗?” “从您抛弃我的那刻起,那只听话的乖狗狗就已经死了”克洛克达尔看着笑的温柔的女孩“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您想要的样子了,您怎么还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呢~”

克洛克达尔强硬地抬起莱茵的下巴,看着那双熟悉的金色眼睛里陌生的感情“这不是你该操心的”克洛克达尔笑着,眼神冷得莱茵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“从我把你捡回来的那刻起,你就是属于我的狗”克洛克达尔将她拉起来,扯着她进了卧室。“不论是心甘情愿,还是不情不愿”莱茵被狠狠甩在床上,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她“你永远是那条差点死在街头,却被我捡回来的狗。狗狗就要乖乖服从主人的一切命令”金钩划开衣服,露出白皙的皮肤“明白了吗?小狗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